<$BlogRSDURL$>

Monday, March 14

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
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里
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
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

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
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
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
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

因为我仍有梦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
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总是为了你心痛
因为你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
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不要问我是否言不由衷


为何你不懂
(别说我不懂)
只要有爱就有痛(有爱就有痛)
有一天你会知道
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(没有你会不同)
人生已经太匆匆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
忘了我就没有痛将往事留在风中
忘了我就没有痛
(忘了你也没有用)
将往事留在风中


a really nice song.-dang ai yi cheng wang shi. ru guo zhen de yi shi wang shi.wei he hai xiang qi ni.
lisa today was funn funn funn :D
love u darls.
xie xie ni shuo bu yao fang qi.
love u.xin.


[Top]